top of page

我們完整和完美的落實客戶的創新想法

我們的服務

提供客戶從創新的研發設計到專業化的生產製造服務

軟硬體整合設計

​專業研發和測試

生產製造服務

軟硬體整合設計

我們提供外觀和軟體介面設計,結合美學和創新思維來開發新產品,針對客戶對產品的定位,從材質、外觀、功能、零件、製造生產到包裝,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服務。同時我們重視每一位使用者,提供絕佳的產品品質和使用體驗。

專業研發和測試

我們追求尖端的研發技術,隨時掌握最新趨勢,從硬體的開發到軟體的整合,我們擁有全球的資源配合,創造有價值有品質的創新產品。同時我們縝密和嚴謹的測試環境,替全球每個客戶把關重要的產品,為市場創下競爭優勢。

​生產製造服務

我們提供OEM和ODM等多元化服務,堅持在台灣生產,透過嚴謹的品管和驗證來確保從開發到量產的過程都能達到全球客戶的要求,有效率地掌握進度提供零誤差的出貨,滿足全球客戶的供應需求,並擁有Made in Taiwan的品質保證。

2023 © Centron Desig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Privacy Polic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