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和專業團隊一起合作

我們的團隊擁有多年豐厚的產品開發經驗及生產流程的製造能力,致力於提供客戶從創新的研發設計到專業化的生產製造服務,完整有效率地滿足客戶的所有需求。

Coming Soon

我們的產品

我們以專業的影音技術研發出最具競爭力的優良產品

影像擷取產品
無線投影簡報產品
專業影像擷取
影音產品

我們的團隊

我們的經營理念是提供最好的技術、品質和服務

設計研發

我們的設計和研發團隊擁有豐富和完整的經驗,以使用者的角度,提供創新的設計思維和尖端的科技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期望。從設計、研發、測試到生產每個環節,我們都以最專業和縝密的態度去面對,目的就是希望每個合作夥伴都能擁有最完美的產品。

​業務服務

我的的業務團隊擁有國際觀和洞察全球市場趨勢,與全球的合作夥伴建立並維持良好的永續關係,隨時主動解決客戶的需求和問題,提供最新的專業和趨勢給客戶,我們有信心能讓世界各地的合作夥伴享受到一流的產品品質及服務水準。

我們的服務

我們把客戶的創新想法完整和完美的落實

軟硬體整合設計

我們提供外觀和軟體介面設計,結合美學和創新思維來開發新產品,針對客戶對產品的定位,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服務。

​專業研發和測試

我們追求尖端的研發技術,隨時掌握最新趨勢,縝密和嚴謹的測試環境,替全球每個客戶創造有價值有品質的創新產品。

生產製造服務

我們提供OEM和ODM等多元化服務,堅持在台灣生產,透過嚴謹的品管和驗證來確保從開發到量產的過程都能達到全球客戶的要求。

合作夥伴

服務過全球超過30個大小型企業

聯繫我們

​我們歡迎任何的合作模式,讓我們替您實踐想法

​盛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114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60巷15號2F-3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Tel: 02-2658-7709 / 0971-531-110

Fax: 02-2658-7159

Success! Message received.

bottom of page